当前位置:

县领导督导检查国庆期间重点领域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彭华 廖建峰 编辑:唐麒斌 2022-10-04 21:34: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彭华 通讯员 廖建峰)10月4日,副县长李经祥带队到海特天然燃气公司、嘉禾小掌柜、天禧大酒店、生源时代广场督导检查国庆期间重点领域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

每到一处,李经祥详细询问相关负责人燃气设备检测频率、使用期限、操作规程等方面问题,了解该处安全责任落实、安全管理措施、安全风险排查管控、人员值班值守等情况,同时针对发现的问题和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

李经祥强调,要落实燃气安全的主体责任,明确燃气安全使用规范,增加值班值守力量,做好燃气设备的维修安检工作。要继续加强燃气安全使用的宣传教育,提高用户用气安全意识,强化巡察巡检力度,不断强化督促整改,做到举一反三,警钟长鸣。要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引导餐饮场所和用户开展使用燃气自检自查,主动消除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保障用户用气安全,确保安全无事故。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彭华 廖建峰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10/04/119018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