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冲下岭村开展“孝亲敬老”活动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曾靓 编辑:唐麒斌 2022-10-04 17: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4日,重阳节当天,龙潭镇冲下岭村委会开展了“孝亲敬老”活动,为六十岁以上的老年人送去重阳礼品。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众多活动项目应不暇接,有手指操、伴嫁歌、套圈游戏等,让老年人们沉浸在节日的快乐中。

在柏木山村,该村在外发展的成功人士也对村里老人进行了慰问,给他们送去了面条和慰问金,大家与老人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

柏木山村村民唐辉说:“作为长期在外发展的村民,对九九重阳节这个活动,我们也想尽自己的能力给村民带来一些关爱与关怀,让他们感受到这个重阳节浓浓的气氛。

活动现场,还组织与老年人们一起吃饺子和米豆腐,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冲下岭村委会书记张洪波:“百善孝为先,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全社会都来关注关心关爱老年人。我们村委会今后将把九九重阳节尊老敬老的活动越办越好,让老年人健康开心地安度晚年。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曾靓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10/04/119013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