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禹谦和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刘伟 编辑:唐麒斌 2022-10-04 16:30: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刘伟)10月4日,县委副书记禹谦和到我县部分高速路口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和公园景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在厦蓉高速龙潭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厦蓉高速车头疫情防控咨询服务点,禹谦和详细了解国庆期间人员值班值守情况。“每个点有多少人”?、“值班人员是怎么安排的”?、“一班几个人”?、“当前存在什么困难和问题”?检查中,禹谦和边问边记,他指出,国庆期间车流量大,要在做好疫情防控检查的同时,做好自身的防护,戴好口罩,做好个人卫生,以良好的姿态为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应有贡献。

疫情防控“十好”“八有”是哪些?核酸检测的流程是什么?碰到中高风险地区和省外来嘉人员分别怎么处理?禹谦和详细了解执勤人员对工作流程的熟悉度。他指出,高速卡口执勤人员要精准排查管控,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扫码、核酸检测等工作,坚持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确保“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严格遵守疫情防控“一米线要求”,坚决筑牢疫情防控“铜墙铁壁”。

在县城区九老峰公园,禹谦和详细查看疫情防控设施设备,了解公园防疫执行情况和公园临时隔离点设置、入园扫码登记等情况。禹谦和强调,要坚持做好日常消杀和景区入口查验工作,坚决落实好“健康码、行程码、场所码”扫码测温登记制度,督导游客正确佩戴口罩。要健全应急处置机制,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对园区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前做好预判和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要广泛利用各种宣传载体,及时宣传防控政策、防控措施及入园要求,进一步增强市民、游客自我防范意识,全面构筑立体化无缝隙的防控链条,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副县长欧华丽参加检查。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刘伟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10/04/119010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