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仲在萧克故居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强化监督检查 确保安全有序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彭华 编辑:唐麒斌 2022-10-06 11:07: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彭华)10月4日,县委书记黄仲在萧克故居督导检查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副书记、县委统战部部长禹谦和参加活动。

“这几天游客的流量有多少?”“值班值守安排了哪些人?”督导中,黄仲一行详细了解该景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向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叮嘱大家做好自身防护。他指出,要强化疫情防控的监督检查,从严从实遵守纪律,用心用情坚守岗位,全力守好景区“外防输入”第一道关口,确保过节迎会安全有序。

黄仲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筑牢“外防输入”防线。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有关单位要第一时间熟悉掌握国家、省、市疫情动态和政策要求,分派专人负责一线疫情防控工作,适时调整具体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更加科学、精准、高效。要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统一工作流程,确保每一名工作人员对最新防疫政策了如指掌,细致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宣讲政策。要深入整改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全面查缺补漏,细化排班分工,落实值班长制度,健全监督机制,设立双向监督“AB角”。要强化组织协调,结合景区实际情况,科学设置查验台,设立一米间隔距离,既要不折不扣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又要有效分流来往人群车辆,切实做到保通保畅不扎堆,有力有序护安全。

县领导邓志鹏、欧华丽参加活动。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彭华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10/04/119010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