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开展国庆期间“以人为本,情系职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侯慧英 编辑:唐麒斌 2022-10-03 19:31: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侯慧英)10月3日上午,县总工会开展“以人为本,情系职工”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国庆小长假期间仍然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送上诚挚的问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邝志林参加活动。

邝志林一行来到绿色智能铸造产业园,看望慰问了高温天气下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者,并为他们送上防暑的慰问物资,感谢他们节日期间为保生产坚守岗位作出的贡献。

慰问中,邝志林说,节日期间的持续高温,为一线生产工作带来一定挑战,大家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防暑降温工作,确保自身安全和身心健康,县总工会也会及时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战斗在一线的广大建设者中。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侯慧英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10/03/11899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