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清廉城管、作风建设推进会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彭华 编辑:唐麒斌 2022-10-02 10:0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彭华)9月30日,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前三季度工作总结暨清廉城管、作风建设推进会。

前三季度,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主动作为通过了市委督战、文明指数测评两场“大考”,市容市貌不断提质,路灯设施亮灯率达98%以上,拆除违建面积1.1万余平方米;城市管理水平稳步提升,智慧城管平台管理调度中心巡查处理案件700余件,市长、县长公开电话热线交办的问题全部整改到位,群众满意率达到100%。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再加压。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民情民盼积极作为,对标对表及时分析总结,补短板、强弱项、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力争交上人民满意答卷。要深化舆论宣传,营造依法建设、违法必究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规范城区违规施工,提升沿街立面整洁度;要不断巩固创城成果,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常态化、精细化、科学化;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深化重点行业、领域全过程监管;要强化应急保障机制,完善应急管理预案和信息报送,确保城市安全持续保持。要常抓作风强队伍,推动作风建设抓严抓细,紧盯薄弱环节用心发力,加速“清廉城管”建设走深走实,着力打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精湛、作风过硬、群众满意的城管铁军。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彭华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10/02/118954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