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泉镇白石塘村:硕果累累丰收喜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胡志鹏 编辑:唐麒斌 2022-09-30 18:16: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胡志鹏)炎炎夏日,珠泉镇白石塘村的田野里瓜香四溢,瓜农们正在忙着收获冬瓜,从采摘、分拣到装车,每个步骤都井然有序。尽管大汗淋漓,但丰收的喜悦依然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

2020年底,在驻村工作队与村支“两委”的大力号召下,部分在外创业人士回村投身于乡村振兴建设。白石塘村坚持因地制宜、“一村一策”,整合土地资源,建设了冬瓜种植基地。面对种植技术上的空白,村支“两委”聘请专业种养殖技术员全程进行技术指导。冬瓜种植基地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经营模式,在2021年流转土地300余亩,产出冬瓜20余万斤,收益达25万元,为村集体经济增收2万元。

嘉禾县白石塘村,瓜农抱着硕大的冬瓜喜笑颜开.jpg

瓜农抱着硕大的冬瓜喜笑颜开

嘉禾县白石塘村,瓜农正在采摘冬瓜.jpg

瓜农正在采摘冬瓜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胡志鹏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09/30/118907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