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邝一刀“斩”获金奖!郴州唯一!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彭华 编辑:唐麒斌 2022-08-29 16:58: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彭华)8月27日,从2022湖南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文化旅游商品大赛上传来好消息,代表郴州参赛的湖南铸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邝一刀铸铁壶与刀具系列喜获金奖,成为郴州唯一获得金奖的品牌产品。

微信图片_20220829090547.jpg

本次大赛共有来自全省14个市州387家企业报名参赛,425套(系列)实物商品参与现场决赛终评。采取专家评审、大众投票与销售业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经专家评委为期三天的初评和复审。最终,专家评委根据市场性、创新性、纪念性、工艺性、实用性和乡村振兴带动性6个维度考量,经公平、严格、安全廉洁的评审下得出大赛结果。代表郴州参赛的湖南铸都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邝一刀铸铁壶与刀具系列喜获金奖。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彭华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08/29/117666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