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一”不远游 我在嘉禾“玉中温泉”等你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李刚 编辑:唐麒斌 2022-05-02 15:34: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李刚)“您好,请扫场所码、测体温,出示健康码、行程码”嘉禾温泉景区门口响起防疫电子提示音。“五一”期间,景区游客增加,嘉禾县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景区实施错峰、限流、预约、间距等措施,为游客营造安全卫生的旅游环境。

来自郴州的游客李先生说:“因为疫情的影响,假期带着一家老小选择就近旅游,来到嘉禾‘玉中温泉’后,发现这里的温泉水质干净清澈,防疫措施和工作人员的服务都很到位。”

近年来,“玉中温泉”已成为嘉禾县热门旅游项目。景区一直致力于保障高标准水质、提供优质服务。在营业高峰期,景区对场所公共区域实行两小时一消杀,对更衣柜、拖鞋、毛巾等客用物品实行一客一消毒,全力为游客营造安全、健康、舒心的游玩环境。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李刚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2/05/02/111883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