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坦坪镇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嘉禾网 作者:彭超纯 胡煜颉 编辑:唐麒斌 2021-12-20 17:4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彭超纯 胡煜颉)近日,坦坪镇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专题培训会,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这次培训重点围绕安全生产、火灾防控等工作,对辖区内企业主、个体工商户开展了生动丰富的授课,组织大家学习了《安全生产法》等文件精神,并现场讲授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

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风险意识,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生产知识学习

消防器材使用教学

来源:嘉禾网

作者:彭超纯 胡煜颉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1/12/20/106359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