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队亮相2021中国围棋之乡联赛

来源:嘉禾网 作者:刘培剑 编辑:唐麒斌 2021-07-26 18:5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刘培剑)7月24日上午,中国围棋之乡联赛在浙江衢州国际大酒店金色大厅举行。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副主席常昊、副主席兼秘书长王谊以及衢州市政府的相关领导出席开幕式。

围棋1.jpg

开幕式现场

围棋2.jpg

比赛现场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来自全国各围棋之乡的64支队伍,分成5组展开较量,每组进行积分编排赛,决出前三名后进入总决赛。嘉禾县代表队派出刘天忆、周晓朔、刘涛、雷骐蔚4名队员出征。

多年来,嘉禾县积极推进围棋运动发展,抓好围棋普及和赛事活动两条主线,打造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围棋运动发展模式,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来源:嘉禾网

作者:刘培剑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1/07/26/970529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