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广发镇:入户宣传,服务到家,疫苗接种全面排查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李飞 编辑:唐麒斌 2021-07-16 18:0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李飞)为进一步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尽接,连日来,广发镇组织镇村干部对辖区内16个村(社区)开展入户宣传排查活动。

入户走访宣传现场

活动中,镇村干部按照全镇新冠疫苗接种宣传排查方案的安排,由镇党政班子成员带队,分组到各村(社区)开展疫苗接种宣传引导、排查登记、接送服务等工作,进一步引导符合接种条件而未接种的村民及时接种。针对距离较远、行动不便和年纪偏大的村民,广发镇各村(社区)开展爱心专车免费接送服务,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下一步,广发镇将继续加大宣传排查力度,把新冠疫苗接种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多措并举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实现“应接尽接”,助力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李飞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1/07/16/96747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