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退伍老兵危难时刻显身手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志华 王怡雄 编辑:唐麒斌 2021-05-13 18:12: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李志华 王怡雄)近日,退伍老兵张正康路过县供销街与丙穴市场交汇处的十字路口时,看见两男一女在拼命厮打,并不时传出叫骂声。

其中一中年男子被对方打伤了,满脸都是血,忽然他转身从停靠在路旁的轿车里拿出一把菜刀直向对方砍去。张正康见此情景,眼明手快,一个箭步冲上去,奋不顾身地抓住持刀人的手并顺势夺下菜刀,成功制止了这场突然的危机。随后,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

据了解,退伍老兵张正康,在广西某部队服役期间,练就了一身过硬本领,现任晋屏社区第二支部书记。为了保持退役不退色,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他曾多次参与救人、灭火等突发事件,且未曾留下姓名。他用一次又一次的英勇作为,向建党100周年递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志华 王怡雄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1/05/13/93367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