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作家尹振亮散文集《乡履拾韵》亮相北京书展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邓和明 编辑:唐麒斌 2021-04-01 18:55: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全媒体记者 邓和明)3月31日,从北京传来喜讯,由嘉禾县委网信办主任、县作家协会主席尹振亮撰写的散文集《乡履拾韵》在2021年北京图书订货会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引起了商客和读者的关注。

该书作者尹振亮是土生土长的嘉禾县塘村镇人,书里的文字,正是对这美丽湘南、可爱湘南人的灵动写照。这本书,像一幅写意画,字句间晕染着湘南山水的韵味;这本书,像一张人物谱,篇目里勾勒出湘南儿女的淳朴;这本书,更像是一册厚厚的乡村图景,拾掇起“洒落于满地的豆瓜蔬果”。湖南省散文学会会长梁瑞郴在序言中说道:“每一段文字,每一个故事,都来源于泥土,是真正带着草香的味道。”

据悉,该书自2020年12月出版后,己在新华书店和当当网等地公开发行,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邓和明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1/04/01/91480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