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21年嘉禾县“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即将开展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志萍 编辑:唐麒斌 2021-03-04 21:25: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王志萍)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大力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嘉禾县计划于2021年3月5日-3月31日,在全县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系列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十一项活动内容。即:"3·5"学雷锋志愿服务日集中活动;邻里守望互助志愿服务活动;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文明上网志愿服务活动;生态环保志愿服务活动;社会治安志愿服务活动;健康教育和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法律援助志愿服务活动;乡村振兴战略志愿服务活动;文化志愿服务活动。

该县旨在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引导和动员全社会广泛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强化广大群众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传承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志萍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1/03/04/90623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