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委员担当|要让市民呼吸到清洁的空气——记嘉禾县第九届政协委员李杰生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李杰生 编辑:唐麒斌 2021-01-07 09:25: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李杰生)1月1日,当市民们都沉浸在新年伊始、万象更新的节日氛围中时,嘉禾县中华西路以及晋屏北路片区的市民却被一股刺鼻的塑料味所困扰。

听到市民反映的情况后,嘉禾县政协委员李杰生顿感责任在肩,当天晚上就去找寻刺鼻气味的来源。从周边的每一条街道、再到周围的每一座山体都去认真查看,几乎每天都忙到半夜十一二点。尽管铆足了劲,前两天却是一无所获。可李杰生并未就此放弃。出于一名老共产党员和连任5届的县政协委员带给他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他更加的坚定——气味一日不除,找寻一日不弃,一定要让市民呼吸到清洁的空气。

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现场处理问题


功夫不负有心人。在1月3日晚12时左右,他找到了难闻气味的来源——有市民在文家学校大门口旁约50米远处的一个垃圾堆焚烧工业塑料等垃圾,导致周边的环境被浓烟熏的乌烟瘴气。

查明情况后,李杰生第一时间拨打了119联系消防中队,同时联系了环保、城管等相关部门。消防官兵以最快的速度赶到了现场,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火终于被扑灭了,相关部门领导也连夜赶到现场查看并记录情况,以作后续的跟进。

蓝天、碧水、净土是人民群众的向往,事关群众的身体健康,也事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因一份共产党员和政协委员的责任与担当,李杰生不辞辛劳、不言放弃,终还与市民一片清新、洁净的空气。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李杰生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1/01/06/88143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