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举行肢残人中国象棋比赛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黄春涛 编辑:唐麒斌 2020-12-31 18:33: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全媒体记者 黄春涛)12月29日,嘉禾县肢残人第二届中国象棋比赛在闪亮地带文化酒店举行。来自全县各地的36名选手参加比赛,经过一天的激烈对弈后,决出了一、二、三名和优胜奖,并给予奖励。

本届残疾人中国象棋比赛,全体参赛选手发扬“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本着“重在参与、相互切磋,锻炼身心、增进友谊”的原则,以棋会友,楚汉争雄,享受着国粹带来的乐趣。

此次比赛,赛出了友谊和风格,大家心情舒畅,心态良好,既聚精会神、落棋坚定,又相互欣赏、公平竞争,充分展现了残疾朋友们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

图为12月29日,选手在闪亮地带文化酒店激烈对弈


来源:​红网嘉禾分站

作者:黄春涛

编辑:唐麒斌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12/31/88037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