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报!嘉禾妹子曾小晏荣获深圳“十佳歌手”称号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 媛媛 编辑:李媛媛 2020-12-10 12: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全媒体记者 李媛媛)近日,从深圳嘉禾商会传来喜讯,嘉禾县妹子曾小晏荣获“歌唱新时代”2020第十七届深圳市中老年歌手大赛“十佳歌手”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210120746.jpg

决赛合影现场

据悉,此次比赛由深圳市宣传文化基金资助,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主办,由深圳戏院承办的大型公益性歌唱盛会,已成功举办了17届,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颇具影响力的中老年歌唱比赛。

微信图片_20201210120755.jpg

微信图片_20201210120808.jpg

在比赛中,曾小晏历经初赛、复赛的激烈对决,与15位中老年选手脱颖而出,站在了决赛舞台上,她用一首《春天的芭蕾》,运用高低音转换、真假声结合等演唱技巧,感情投入拿捏到位,用声音带给观众美的享受,最终获得第十七届深圳市中老年歌手大赛“十佳歌手”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210120812.jpg

曾小晏(原名:曾爱辉)是深圳嘉禾商会会员,嘉禾县石桥镇神渡村人,深圳市音乐家协会会员,一名忠实的音乐爱好者。至深圳嘉禾商会成立以来,开办年会有9次,均积极参与了年会的策划和义演,始终以自己是嘉禾人为荣。今年报名参加了“歌唱新时代”2020第十七届深圳市中老年歌手大赛决赛获得"2020年度十佳歌手"称号。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 媛媛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12/10/86946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