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珠泉商会:企业志愿者,为公园护绿

来源:嘉禾网 作者:黄春涛 编辑:李媛媛 2020-12-07 17:43: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黄春涛)12月5日,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嘉禾县开展“义务植树护绿、为文明县城添彩”活动。省、市文明单位干部、职工,县志愿者联合会赴九老峰志愿者公益林进行义务劳动。

5faec0f94f0ec32e19334fd5ea69e2d.jpg

活动现场合影

当日,珠泉商会第五军团在团长刘红梅的带领下,10多名商会会员、爱心企业人士、志愿者积极参与,展示了商会企业文明形象和良好风貌。

活动现场,企业人士、志愿者按照任务分工,三人成组、五人成团,有的手握铁锹挖树坑补栽植树,有的铲草、培土,每一名志愿者都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现场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充分发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齐心协力护绿。为建设美丽宜居家园贡献力量。

04d398def771af1ef10f3c9e82810b2.jpg

f4c1c36b4fa6f990ff0afa6fe440e25.jpg

企业人士、志愿者挖树坑补栽植树

近年来,珠泉商会第五军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大力弘扬大爱精神,回报社会,先后多次参与抗洪救灾、疫情防控、捐资助学、精准扶贫、希望工程、帮扶贫困、文明创建、志愿服务等社会公益事业,为嘉禾经济社会发展积蓄着满满的“正能量”。


来源:嘉禾网

作者:黄春涛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12/07/86861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