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领导深入晋屏镇宅侯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嘉禾网 作者:周中东 编辑:李媛媛 2020-07-08 15:4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周中东)7月2日,嘉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到晋屏镇宅侯村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参加指导工作。

79D8072D@2D381915.7D24055F_副本.jpg

在宅侯村村委,刘丹一行通过查阅扶贫资料、现场走访等方式,详细了解村干部和扶贫工作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核实贫困户扶贫手册和一户一档资料的归档工作,及房屋修缮进度情况,并针对资料填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DSC_6408_副本_副本.jpg

在入户走访中,每到一户,刘丹都认真察看房屋、环境卫生情况,详细询问贫困户家庭人口、生产生活、身体状况、家庭收支、脱贫措施的落实等情况。

E8D68435@1FC90A37.7D24055F_副本.jpg

刘丹对宅侯村近段时间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对下阶段扶贫攻坚工作,刘丹强调,嘉禾检察院作为宅侯村脱贫攻坚的帮扶单位,要对照问题一户户过筛,找到问题立即整改;要抢抓时间,把握好房屋修缮的进度和质量,做到让群众满意,尽最大的努力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来源:嘉禾网

作者:周中东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7/08/76037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