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检察院赴汝城县检察院交流学习

来源:嘉禾网 作者:周中东 编辑:李媛媛 2020-07-08 16:0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周中东)7月3日,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元清带领部分干警赴汝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嘉禾县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东松,政工科科长刘凌霄参加活动。

DSC_6624_副本.jpg

朱元清一行到达汝城检察院

朱元清一行先后参观了汝城检察院的检察文化大厅、案件管理大厅、办案服务区、荣誉陈列室、职工之家等。对汝城县人民检察院的整体布局、优秀文化建设和特色的党建建设情况进行了学习。

DSC_6638_副本.jpg

朱元清一行参观汝城检察院(1)

DSC_6661_副本.jpg

朱元清一行参观汝城检察院(2)

两院结合本院各自的工作实际,围绕检察文化建设、检察宣传、检察信息化建设开展等方面进行了友好交流和探讨,就各自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的经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推动两院检察工作向前发展,共同进步。

为更好地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两院组织干警进行了男子组和男女混合组两场气排球比赛。比赛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中,朱元清和李杰宏两位检察长齐上阵。在工作上,他们是维护人民合法权益,捍卫公平正义的检察人;在球场上,他们是团结拼搏的运动员。赛场中,干警们配合默契,传球、垫球、扣球,不断组织着进攻和防守,展现了团结进取、蓬勃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培养了团队凝聚力,增进了与兄弟单位之间的友谊。

DSC_6987_副本.jpg

两院组织干警进行气排球比赛(1)

DSC_7047.JPG

两院组织干警进行气排球比赛(2)

此次活动结束后,双方表示,将以此次学习交流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深化交流学习与合作,相互借鉴经验做法,共同推进新时代检察工作迈上新台阶。


来源:嘉禾网

作者:周中东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7/08/7603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