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注高考:2020年高考开考 嘉禾县1911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安晨 编辑:李媛媛 2020-07-08 15:42: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李安晨)今天上午,2020年高考开考,嘉禾县1911名学子迎“人生大考”。

在嘉禾一中考点,每一位考生都自信从容,以平常的心态应对“人生大考”。考生按照规定通道和指引,佩戴口罩,经过红外线体温检测仪进行体温监测后,依次有序进入校园。

据了解,该县今年参加高考报名共有2513人(其中605人已被提前录取),实际参加高考1911人,有66个考室,备用考室3个。

今年高考考期为两天。其中,7月7日上午考试科目为语文,下午为数学;8日上午考试科目为文科/理科综合,下午为外语。按照考试规则,语文、数学、文科/理科综合开考15分钟后考生不得进入考点参加当次考试;外语含听力考试,在开考前15分钟后停止进场。

针对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情况,为确保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安全健康,全县所有考生均已在考前14天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所有的工作人员均做了核酸检测。考点设置了体温检测防控点、体温复检点、专用通道等,并设立相对独立的备用隔离考场。各考点严格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已在考前一周每日进行了校园环境卫生清洁。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安晨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7/08/7603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