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卫生健康局“护航高考”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忠生 编辑:李媛媛 2020-07-07 15:37: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王忠生)2020年高考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高考,为保障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创造卫生安全的考试环境,嘉禾县卫生健康局积极采取行动,全力做好高考期间卫生监督防疫保障工作。

卫生计生监督局和疾控中心相关人员严格按照国家卫健官网6月24日发布《2020年高考防疫关键措施10条》有关规定,从考点防疫要求,对学校疫情防控措施准备、健康安全保障工作推进、考生宿舍环境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考场通风换气等进行了全面的监督检查,督促完善薄弱环节,协助学校排查卫生安全隐患,全力为高考护航。

高考期间,该县卫生健康局将加大力度持续开展卫生监督保障工作,筑牢高考卫生安全防线,给广大考生提供安全、卫生、舒适的考试环境,为高考顺利进行保驾护航。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忠生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7/07/7601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