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总工会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华丽 编辑:李媛媛 2020-07-06 16: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李华丽)“党和政府的关爱真是酷暑中的‘及时雨’,我们保证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6月29日,嘉禾县广发镇云里村驻村帮扶工作队员接过县总工会“夏送清凉”慰问小组送上的“清凉包”后连声道谢。

县委副书记周小阳为广发镇云里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送清凉.jpg

县委副书记周小阳为广发镇云里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送清凉

据悉,本次嘉禾县总工会组织开展的“清凉一夏、关爱同行”系列活动,分别由县委副书记周小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益群,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瑛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亚平带队,分组对全县驻村帮扶工作队员、重点项目、重点生产企业从事户外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代表进行走访慰问,并送上板蓝根、十滴水、绿豆汤等防暑降温物品,在炎炎夏日中为他们送去清凉、送去健康。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益群为袁家镇张家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送清凉”.jpg

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王益群为袁家镇张家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送清凉”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瑛为行廊镇五禾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送清凉.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李瑛为行廊镇五禾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送清凉

“这些物品虽不值钱,但却代表了我们的心意。”慰问小组每到一处,都对职工们不畏高温、坚守岗位的品格致以敬意,并对他们为全县脱贫攻坚及各行各业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注意防暑降温,在辛勤工作的同时,也要爱惜自己的身体,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当中。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亚平为石桥镇中华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送清凉”.jpg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亚平为石桥镇中华山村驻村帮扶工作队“送清凉”

在该县生源时代广场、新兴铸管产业园等重点项目、重点生产企业建设工地,慰问小组还就企业劳动竞赛情况、复工复产情况进行了调研,勉励企业发扬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在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开展劳动竞赛,营造你追我赶的氛围,攻坚克难,再创佳绩。

皇廷集团工地活动现场.jpg

皇廷集团工地活动现场

据悉,本次“夏送清凉”系列活动从6月起至9月止,共计将投入13万余元,惠及全县167支驻村帮扶工作队400余人,重点项目、重点生产企业从事户外作业的一线职工、农民工600余人。

新兴铸管产业园活动现场.jpg

新兴铸管产业园活动现场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华丽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7/06/7598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