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潭镇重拳整治市场和交通秩序

来源:嘉禾网 作者:曾乙秦 编辑:李媛媛 2020-07-06 12:09: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曾乙秦)为进一步加强镇区管理、规范市场经营,创造优美环境,提升城镇品位,建设“美丽龙潭”,7月4日,龙潭镇联合嘉禾县交警大队、派出所等80余人在镇区街道及主要干道开展集中整治行动。

db94b75ef0afe2f36237225839bc11b.jpg

工作人员执法现场

整治行动重点针对道路交通安全,超载超限治理,清理道路两侧占道经营及乱堆乱放,车辆乱停乱摆,规范市场经营行为。此次整治共清理违规搭棚8处、整治乱堆乱放14处,引导流动商贩入市经营16起,规范门店乱摆乱放行为18起,查处乱停乱摆车辆4辆,制止违法载客行为9起。

c62afa1c2863a3e289945005cb9e959.jpg

工作人员劝导流动商贩进入农贸市场

特别是对影响镇容镇貌、存在安全隐患、阻碍交通通行的占道经营问题,该镇坚持"依法依规”、“先礼后兵"原则,大部分门店经营者和流动商贩能自行清理或进入农贸市场,对于拒绝听从劝导、坚持违规随意乱摆乱放经营的情况,镇执法部门依法、依规、依序进行了强制清理。占道经营的有效整治使得镇区街道环境呈现出崭新面貌,一眼望去,街道更加整洁、靓丽,道路更加利落、通畅,居民出行更加安全、舒适。

下一步,该镇还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加强舆论宣传,持续开展镇区综合整治工作,形成长效管理机制,全力打造整洁有序的镇区环境。


来源:嘉禾网

作者:曾乙秦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7/06/75974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