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坦坪镇司法所深入坦坪镇中心学校开展禁毒法制宣传教育

来源:嘉禾网 作者:刘敏波 李宇欣 编辑:李媛媛 2020-07-03 17:5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通讯员 刘敏波 李宇欣)近日,嘉禾县坦坪镇司法所在坦坪镇中心学校开展青少年禁毒专题教育讲座,旨在进一步引导青少年学生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远离毒品侵害,培养健康心理,树立积极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图片4.png

讲座现场

专题教育讲座上,司法所龙警官通过多媒体课件向同学们介绍了毒品的基本知识和吸食毒品的危害,重点强调青少年如何抵制毒品侵害各项举措。同学们认真仔细聆听工作人员对毒品相关知识的讲解,对多媒体中展示的饱受毒品侵害者的照片感到震惊,并不时发出感慨。

如今社会中毒品种类繁多,伪装性极强,然而青少年群体存在好奇心强、辨别能力弱、自制力不强的特点,易因各种环境因素影响而使自己受到毒品侵蚀,不仅严重影响青少年身心健康,对于一个家庭而言也是一场噩梦。

通过开展禁毒教育专题讲座,提高了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促进了良好校园禁毒氛围的形成。

暑期将至,龙警官特意强调了暑期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暑期一定要特别注意游泳、交通、饮食、用火用电等方面的安全,确保同学们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暑假。


来源:嘉禾网

作者:刘敏波 李宇欣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7/03/75944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