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领导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嘉禾网 作者:黄春涛 编辑:李媛媛 2020-07-03 16:5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嘉禾分站(记者 黄春涛)7月2日,嘉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丹深入晋屏镇宅候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县检察院检察长朱元清陪同调研。

刘丹部长在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jpg

刘丹部长在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

刘丹首先来到宅候村村部服务中心,查看了扶贫工作队办公环境、工作档案资料,随机翻看了贫困户建档资料,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意见,并与镇村两级干部、驻村帮扶单位负责人、工作队队员进行座谈,详细听取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及“爱国卫生、乡村振兴”活动开展情况汇报。

刘丹部长仔细查看贫困户建档资料.jpg

刘丹部长仔细查看贫困户建档资料

随后,刘丹走进贫困户家中,实地查看房屋修缮、卫生清洁等事项落实情况,每到一户,都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经济来源等,叮嘱他们要好好的调节身体,搞好家庭卫生,生活出精彩,有困难可随时向村干部提出,同时也希望贫困群众支持村里工作,积极配合搞好村里各项事业发展。

刘丹要求,要多关心贫困群众生活,及时发现问题,想办法解决,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加大脱贫攻坚回头看,全面落实各项工作机制,确保脱贫攻坚迎检工作顺利过关,为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嘉禾网

作者:黄春涛

编辑:李媛媛

本文链接:https://www.jiahexinwen.com/content/2020/07/03/7592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