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潇影文旅公司正式扬帆启航

来源:嘉禾网 编辑:欧阳飞 2018-10-26 17:30:34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网讯(记者 罗飞雄 实习记者 李媛媛)7月20日下午,嘉禾县潇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启动仪式暨嘉滨湖文化商业步行街招商委托合同签约仪式在嘉禾县华天温泉大酒店会议厅举行。

嘉禾县潇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位于具有江南铸都、民歌之乡之称的郴州市嘉禾县,由潇湘电影集团全资子公司湖南潇影文化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与嘉禾铸都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嘉禾县锦浤投资有限公司合资成立。公司以嘉禾县文旅商业项目服务为基础,向全省乃至全国拓展,开辟了“国企+政府+民营企业”的新型合作模式。该公司将以文化产业发展为核心,着力打造完整的开发运营链,将对嘉禾县域经济文旅产业发展和全域旅游开发起到积极的作用。

嘉禾县委书记郭薪指出:嘉禾是神农教耕之地、全国民歌之乡,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孕育了开国上将萧克和著名作家古华,分别所著《浴血罗霄》《芙蓉镇》双获茅盾文学奖,可谓地灵人杰。嘉禾县潇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作为一种创新创业的尝试,它必将对嘉禾全域旅游产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为嘉禾经济社会发展开启崭新的一页。嘉禾县委、县政府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省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调优产业布局,丰富旅游产品,擦亮旅游品牌,树好旅游形象。

潇湘电影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谷良在致辞中说到,嘉禾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拥有丰富的人文生态旅游资源,地理区位优势明显。文学艺术代有杰人,经典佳作层出不穷。今年是潇影集团成立六十周年,多年来,潇影集团大力延伸产业链条,不断拓展产业布局空间。此次嘉禾县潇影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启动,是潇影集团深挖嘉禾文化、旅游资源,积极践行乡村振兴战略的有力尝试。潇影集团将与嘉禾县委、县政府一道,运筹帷幄、同舟共济,对“影视+文旅”产业合作新模式进行深入探索,全面推进嘉禾县的全域旅游和影视生产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启动仪式上,全体领导和嘉宾触摸启动球,共同展望嘉禾县潇影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广阔前景,昂首迈向嘉禾全域旅游发展的新征程。

随后,潇影文产投公司副总经理李勇钢与嘉禾县锦浤公司代表张汝平签署了嘉滨湖文化商业步行街招商委托合同,此次活动圆满完成。


来源:嘉禾网

编辑:欧阳飞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