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警民联手传递社会正能量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卫国 编辑:邓和明 2018-09-30 08:46:30
时刻新闻
—分享—

用摩托车讲老人送往医院

送往科室进行检查

  嘉禾网讯(通讯员 王卫国)尽自己小小的一份力,愿老人早日康复、让她的家人少一分担心!”在对采访过程中,来自中国农业银行嘉禾分行的小伙子对笔者说到。近日,在嘉禾街头出现了暖心的一幕:“一名老奶奶在马路上跌倒后受伤,警民携手将老人送往医院及时治疗”,在嘉禾这片热土上再次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

  9月27日12时20分许,在县委党校路段时,一位老奶奶靠在一名年轻人的摩托车上,脸色苍白、疼得不断的呻吟。经询问得知,原来这位奶奶来自郴州,中午和朋友出来逛街的时候不小心摔了一跤,腰部严重受伤。市民张先生和巡逻民警路过发现了老奶奶,于是张先生和民警立即将她送往医院进行救治。目前,在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老人已得到救治。

  

来源:嘉禾网

作者:王卫国

编辑:邓和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