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食品安全工作获市督查组肯定

来源:嘉禾网 作者:郭育齐 编辑:邓和明 2018-09-29 17:2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网讯(通讯员 郭育齐)9月27日至28日,郴州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联合督查组一行四人,对嘉禾县食品安全工作开展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对嘉禾县联鑫食品有限公司、珠泉市场、平平土酒店、老班长餐厅、嘉禾县天禧大酒店等地进行了督查,重点督查该县餐饮业质量安全水平提升、无证无照餐饮单位专项治理、非洲猪瘟防控等工作情况。督查期间,督查组对食品安全相关资料进行了检查,并与该县食安办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根据督查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通过督查,督查组对嘉禾县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部门间统筹协调,加大对监管人员业务培训和指导;要积极探索食品安全工作机制,深化专项整治;要进一步加强对食品生产经营企业的指导和管理工作。

来源:嘉禾网

作者:郭育齐

编辑:邓和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