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县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行动

来源:嘉禾网 作者:郭育齐 编辑:邓和明 2018-09-14 15:35:23
时刻新闻
—分享—

  嘉禾网讯(通讯员 郭育齐)近日,嘉禾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提前行动,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中秋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抽检。

  此次专项抽检主要针对节日期间食品安全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抓住当前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以大型餐饮、大型超市、学校食堂和农贸市场为重点区域,以月饼、糕点、食用油、蔬菜、水果、畜禽肉、水产品等为重点品种,重点抽检克伦特罗、莱克多巴胺、沙丁胺醇、氯霉素、毒死蜱、氧乐果、克百威、阿维菌素、甲拌磷、对硫磷、敌敌畏等项目。截止目前,此次专项抽检行动共抽检各类食品92个批次,检测结果将向社会公布。

  今年来,该局通过加大食品抽检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将各类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阶段,有效防控区域性、系统性食品安全风险,确保节日期间食品消费安全。

来源:嘉禾网

作者:郭育齐

编辑:邓和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