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抓好交通安全宣传,嘉禾交警直播“开学第一课”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满琴 编辑:邓和明 2018-09-11 15:27:39
时刻新闻
—分享—

交警为学生们传播交通安全知识

现场观看宣传片

发放宣传资料

  嘉禾网讯(通讯员 李满琴)为进一步增强少年儿童交通文明意识、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提升其“知危险、会避险”交通安全风险防范能力,近日,嘉禾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该县一鸣学校和明珠小学分别开展了“开学第一课”交通安全进校园直播活动。

  为保证本次直播活动顺利进行,嘉禾交警早准备,早策划,及时与县教育局、一鸣学校和明珠小学联系,制定了活动方案和实施细则,责任任务到人,并邀请电视台、报社等媒体随行报道。

  通过开展文明交通、出行安全和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常识宣传教育,普及中小学生遵守交通信号、不闯红灯、行走斑马线、靠边行走、安全乘车、放学回家途中不并排行走、不在马路上追逐打闹等安全常识,使学生自觉养成出行有序、遵章守法的良好习惯。

  学生出行安全事关百万家庭幸福,校车安全更是牵动社会民生。孩子们踏上马路就会面临着许多的交通安全问题,为了提高学生们的安全意识,给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活动结束后,民警们还将交通安全课件、宣传资料发放到学生手中,让交通安全知识传播到每一位学生心中。

来源:嘉禾网

作者:李满琴

编辑:邓和明

阅读下一篇

返回嘉禾网首页